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0906-0911。開學第二週夜輔START !

話說這禮拜就是任人宰割的開始...............




0906
早上還是一樣考試上課考試上課。
接著開始第一次晚輔!!
統餐果然魅力之大。
下午四點五十鐘一敲,老師ㄧ說下課,
便會看到班上一堆餓死鬼拿著便當盒...
衝阿!!!!!!!!!!!!!!
經過各自的努力之後,
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碗小山丘,
心滿意足的回到位置上,與他人一起共享,
邊吃便當也邊吃八卦哈哈哈:))

話說星期一的課表真的是太威了,
三堂計概三堂會計
上課上到老師的長相都烙在心底了.........
然後八點五十一到,
難得大家這麽喜歡家裡:))
好像沒回過家一樣,
但根本都是要趕著回去吃宵夜的!!!!!!!

0907
好像沒什麽特別的今天。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還不適應晚輔的生活,
今天的大家都好不像大家。
安靜的要命.........
還是因為平常吵慣了,
突然這麽安靜還真有點不習慣= =

0908
科主任的課本來想說要弄一點BLOG進度的哈哈。
結果大家都噗浪起來了,
害我也跟著玩玩看。
然後就上癮了....
很多人一定也是,
因為有時候偷用電腦結果一堆人都在上面:))

夜輔上數學與英文
數學依舊是認真無比
至於英文........
哈哈我還是有認真上課啦:))

0909
啊~~~~~~~~今天要量身高體重,
真是個刺激的日子!
瘦了但沒長高,
160永遠離我差一步.. ( 望
真是太令人不屑了!
(但四捨五入我就有160了哈哈哈)

0910
今天夜輔經濟與國文,
經濟課真是太馬克斯了.......
著實的嚇到我XD
國文課,就還是非常的國文課囉:))
國文老師真的是太有梗了!
上課都一堆笑點。

好不容易熬到星期五,
放學回家忍不住還是看了一下電視,
撐了五天終於有新兵日記,
用來調適自己身心的電視劇哈哈哈。

0911
星期六一早就要上課,
有點累有點不想但還是起床了,
沒辦法囉誰叫我們是苦命的學生.......

考試的考試上課的上課自習課自習
就等著科主任廣播吃點心時間!!!!!!!!!!!!!!!!!!
棒棒腿+綠茶~~~~~~
果然認真一點考過國貿檢定是有好處的哈哈

晚上家裡提早烤肉,
累了一個禮拜也只能趁這個時候好好休息一下囉:)
叫一堆小孩子幫我按摩XDDD
難得可以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
也不賴:))

然後隔天睡到自然醒,
弄一弄,
繼續看書..............
因為明天又要上課了喔Q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