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

A1。淡水八里


-淡水八里腳踏車




八里騎協力車真的太好笑了,
我一直都無法忘記這件小插曲:))
我在後面一直玩開,
張芷涵(左女)有夠緊張邊尖叫邊騎,
遠遠前面來了一位耍帥的男子,
騎的非常的~~~~~給他自以為帥,
然後就在此時的此刻的那一瞬間!!!
他摔車了.....
是的,帶著非常驚恐的臉!!
車頭好像要弄到我們了然後張芷涵就慘叫的非常大聲,
那男子就更驚恐了,
就已經很害怕煞不住然後又被慘叫聲二度驚嚇,
你知道那個臉有多好笑嗎?
我從路上一路笑回租腳踏車的地方,
你就知道有多好笑......
真的是快笑死我了雖然那男子有點丟臉,
但沒辦法點到我笑穴:))

淡水雖然去過好幾次,
可是跟不同人去就會有不同的感覺喔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