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

0922。中秋快樂

















-0921/晚上的月亮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喔!!!
(好假哈哈)
難得可以放假.........
所以我便毫不受控制的睡到下午才起床,
補個眠囉哈哈。

每年中秋節烤肉是一定要的,
我們家呢上上禮拜就烤過了,
所以中秋節那天呢,
當然要例行公事一下!
但最後很可惜,
三缺一無法達成願望!!!!!!!!!!!!
我看我爸媽都好失望 = =

而我呢,
倒是再重看了一次周杰倫演唱會的DVD,
燃燒完我的滿腔熱血之後,
下一步便是,
部落格小論文會計英文@$%&(*%@!@&
沒辦法囉誰叫我們是高三= =


最後,
大家中秋節快樂喔哈哈哈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