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

A3。宜蘭蘇澳


-宜蘭蘇澳冷泉



這次是跟家人一起出遊喔!
因為天氣很熱,
於是老媽一提議要去蘇澳泡泡看冷泉,
我跟弟弟便毫不考慮的點頭:))

到那邊才知道冷泉這麽有名,
因為人超多的= =
還好我們有找人先幫我們訂票哈哈

說是冷泉
那根本是冰泉= =
連剛要下去都要適應超久,
比溫泉還難下水!!!
我跟我媽一直叫:))
因為真的有夠冰。
我爸跟我弟在隔壁玩的很開心的感覺,
因為,
聽說我爸把我弟直接推下去..........

泡一次沒有很久
說60分鐘,時間快到的時候會提醒我們,
然後其實泡不到多久就來敲門了哈哈。

但那邊真的是夏天的好去處!!!!!
泡一次保證你透心涼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